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感冒噜~T^T

唉.....今天感冒了,好辛苦哦~
又不能去学校了..
对不起喔,两位朋友们,
害你们自己要搭巴士..
上次我的心情又不好,
害得好像在生气酱..
全都是选班的事...><

老公,今天知道你做我的吊饰不见,
我好怕你的爱也会不见哦~
不过厚,你答应我的了嘛,
啊...我不可以想太多~
要相信你哦老公~么么..

我答应你不会再对你乱发脾气了喔~
不管什么事,
我们都一起面对啊~
你有在,我的生命才美满...
不可以离开我(我很自私的XP)
我爱你,爱你,爱你喔~~~~~~~~
么么么么么..........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