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买衣服咯~~哈哈..

昨天没写喔,太累了咧,所以就睡睡了~
结果 被老公骂骂~T^T

今天的第一站是PM....
本来说要去QB的,
可是我太迟醒了...XP
只好跟妈妈去PM咯~
然后去OXYGEN买外套~
贵咯...可是很美,我很喜欢哦~
又花了妈妈的RM63...呜呜~~T^T
谢谢妈妈喔...^^

哼!! 臭老公趁我不在时偷偷换我FB 的照照~><
还假假当我做滴~~
哼~~~真会假!!
不要以为我是猪老婆就好欺负咯你!!
还有啊~老公又让我吃醋了~!!
说我跟一个女的很像~
 老婆希望藕只是老公的唯一咧~~
 结果又冷战+吵了2分钟~

老公,对不起喔.. 
老婆又犯了一次..
明明答应你会乖乖不再吵了~
可是今天....
老公也要原谅老婆的嘛~XP
老婆爱爱老公喔~~
猪猪爱主人..^^
么么么...^(oo)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