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唉~...

好久没来了哦~

今天想好好发泄......
最近没去学校了...
在家做猪~

为什么我的感情又遇到挫折了呢?
老公,是我的错吗?
我又错了什么?
你的语言好伤我....
为什么??
今天你的信息很少...
回我的都很冷...
我有你不知道的压力..
求求你不要再酱对我~

为什么你不让我做一个好老婆呢?
难道我没资格吗??
你一直伤我..
又不告诉我为什么...
酱我们怎能解决问题呢?
是不是又那件事?
我们解决了不是吗?

有些事真的不能强求...
不可强求.....
我真的好笨..
哈哈~
要在一起就不要伤害彼此...
这样伤害很没意义的~
 晚安,我爱你...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